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活出聖名 靠主得勝】代上5

這邊提到長子呂便與迦得和瑪拿西三個支派.
特別再次提到呂便玷汙父親的床的事件,導致他的長子名分沒有,給了約瑟.

接著對比了迦得與瑪拿西兩支派,迦得支派倚靠神靠主得勝.而瑪拿西雖然有很多猛將,但半個支派背棄上帝,與當地神明苟合,而被上帝驅使亞述王擄去.

活出聖名

在箴言22:1 提到美名勝過大財,恩寵強如金銀。美名一直是我這一生不斷學習去持守的,雖然做的不好,但仍然學習.

呂便絕對沒想過,自己當時年輕犯的錯,既然在歷史中被記載.
求主幫助我,讓我這一生遵守祂的名,活出祂的名

靠主得勝

而這段,說到這兩個支派得勝的差別.一個是倚靠上帝,上帝使他們得幫助!~

而另一邊是,雖有英勇的勇士,但得罪神拜偶像,使得支派被擄走.

我的心啊,你要知道,得勝不在兵馬,而是在雅威!

---
我的孩子,我讓你失望過嗎?為什麼你下垂的手不舉起,宣告的口不開啟,我在任何事上都作王掌權直到永遠!~
---
天父,我奉祢的名宣告,我要突破我生命中失敗的規則,我要建立一個生命中得勝的規則.
求你讓我知道,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因為我信的是祢,萬軍之耶和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