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影響眾人的復興】拉10

以斯拉領袖的認罪

以斯拉為眾人禱告、認罪痛哭,因著這行動.
也漸漸聚集眾人與他一起認罪痛哭.

一位領袖的行動,影響團體的行動.
一位領袖的生命,影響團體的生命.

以斯拉的行動,影響眾人聚集.
以斯拉的悔改,聚集眾人悔改,成為事情改變的契機.
求主讓我成為願意到上帝面前的領袖,願意認罪自省的領袖,求聖靈幫助我!~

看見憐憫的示迦尼

以斯拉的悔改影響了示迦尼的悔改,而示迦尼的對上帝的眼光,幫助了以斯拉看見沒經歷過的眼光.

示迦尼告訴以斯拉,雖然百姓對上帝不忠,但國家仍有希望,因為上帝是憐憫的,鼓勵他趕快與上帝再次立約,遵守上帝的誡命,帶出信心的行動.
一個領袖,可以再帶出領袖與同工.
他們會因為上帝,擁有不同的恩賜彼此扶持,為了建立上帝的國.

也求上帝賜給我,一位合祂心意的兒女成為我的同工,一起牧養上帝的教會與羊群.求主賜給我,各種恩賜的人一同牧會!


影響眾人的敬拜

當以斯拉要求眾人三天內到達耶路撒冷後,他以祭司的身分要眾人為對上帝的不忠悔改,免得上帝的烈怒臨到他們.

眾人被提醒,願意與外族妻子斷絕關係,而也有部分人反對此事.然後流亡歸來的人,都按建議而行.

因著以斯拉信心帶出的悔改行動,眾人也被改變.
祭司、利未人、百姓等,都願意用行動回應這呼召.

而這個分別行動,就改變了整個國的氛圍.

上帝可以使用一個有心志的人,讓他影響一群人,更讓這群人可以影響一個國家何等酷!

而聖靈幫助我,讓我珍惜我活著的每一時刻,都能深深為主而活,求主幫助我!

---
孩子,我的心意是大的,我的心意是萬國的心意.
當你願意按我心意立志去傳福音時,我就使用了你.
孩子我愛你,你要時時刻刻警醒愛我,我就會高CP值得使用你!~
我除了使用你,我還會讓你成為有影響力的領袖.
你要牧養我的羊,我所託付給你的羊,你也要使他們成為有屬靈領袖力的門徒.你要腓力牧師與我的關係,我也聽見了~
我現在就在你的面前,就在你的右邊陪伴你!~
你已與我同在,我也已與你同在.
每一天,與我同在,我會讓你看見我在這世代的心意!~

---
天父,我愛祢,請祢讓我成為如摩西與祢的關係,一個很好朋友的關係.讓我看到你在這世代的心意與眼光.
讓我用你的愛去愛人,因為祢深深愛那人.
讓我看到祢的心意,謝謝主!~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