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萬事尋求主軍師】斯1

今天開始以斯帖的篇章,真心覺得好有成就感喔!~
我竟然讀到以斯帖了~

這一段說到亞哈隨魯王統治印度到古實,有極大的威榮.
而且也很願意讓百姓參觀他的御花園,而且提供飲酒給百姓.

而在有一次,王因為要讓眾人看到瓦實提王后的美貌,所以要王后來給大家看.

但因為王后拒絕,而王生氣,找了謀士來討論該如何來辦.
而謀士為了讓這件事成為眾人榜樣,所以建議王廢掉王后,而重臣與國民看到丈夫要作一家之主,說話有權柄.

---

慷慨的王

這邊,是我目前看到,少數願意與民眾互動的外邦王.
而且願意給大家看花園與飲酒,更告訴官員不要勉強人.
這邊讓我思想的是,我要成為一個慷慨與願意替人著想的人.
求主幫助我,讓我的慷慨可以做到人需要的地方.

尋求智者

亞哈隨魯王有一個我認為很棒的榜樣,就是他不是一個衝動的人.他在凡事上都習慣徵求通曉律例與法則的人.
這是何等....理性與客觀的作法~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也可以不衝動、不主觀,也能辨別誰是通曉律例與有法則的屬靈智者,謝謝聖靈~

---
孩子,你要成為慷慨與尋求智者的領袖.
因這是好的,是我的屬性之一.
當你願意放下自己、捨棄自己,我就必大大帶領你前行.
在每件事情尋求我,我是超越謀士的萬軍之耶和華!
---
阿爸,我要緊緊跟隨祢,當我擁有祢,我就擁有全世界最強大的勇士、軍師、得勝者!我讚美祢!
我知道在生活、家庭、工作、教會,我們都會一一得勝!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