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忠心順服掌權者】斯2

以斯帖被立為王后,她是末底改的養女,而她是猶太人,這是她的秘密.

在貝太監立的過程,所見到她的人都喜歡她,她除了王供應的別無所求.

有一次有人要殺王,而末底改知道了,盡速通知她.
而以斯帖用末底改的名,保護了王.

從這邊可以看出他們的關係情同父女,而末底改自己在王宮中工作外,他也很積極的讓以斯帖有機會可以進入王宮,讓她能到更好的環境中.

而特別的是,王特別喜歡以斯帖讓她成為王后.
而末底改也特別救了王一命~

----

末底改雖然是被擄之人,但他彷彿對亞哈隨魯王仍然忠誠.無論自己或家人,都非常的積極參與在朝政中.
而且也救了王的命.

我的思想是,雖然末底改是活在被擄時代,但他遵行他被生下的環境之中.而且忠心為他的王擺上,而且保護王的生命.

上帝把我擺在非信主的人中間、非信主的主管與國家.
我要學習末底改,忠心擺上為管理我的人,有權柄管理我的人擺上~去作上帝量給我的職分,求主幫助我!~

---
孩子,我把你擺在哪邊,你就要在那地忠心為我發光.
展現你的影響力!成為榮耀我的人!~

---
阿爸,我知道祢給我的都是最好的,求祢繼續幫助我,順服在任何環境中,執政掌權的人,謝謝主!~
我愛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