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超越萬物的愛】羅8:31-39

保羅前面提到耶穌是我的大哥,所以接著說,若上帝幫助我們,還有誰能對抗我們.


不惜的代價

而天父連自己的兒子都不顧惜,代表天父看我們的不是與耶穌同等,價值更勝過萬物?

原來,上帝看我的價值與祂兒子同等,或是更勝呢?
天父,我深深被祢的心感動.

我靠上帝罩

因此因為上帝罩我,所以上帝看我為義人,也因為上帝看我為義人,代表沒有人可以定我為惡人.

所以上帝所定的價值,沒有任何人能動.所以我的上帝早已定義愛我,也看重我的價值.

所以上帝已經深深保護我了!

長兄的代禱

而耶穌已復活,而且也在上帝的右邊為我禱告~
我除了聖靈用說不出的嘆息為我禱告,竟然還有耶穌為我禱告耶!!!我真是太有榮幸的!!!

原來,上帝時時與我同在,因為當有兩三個人奉主的名禱告,主就必與我們同在.

而天父早就與我們同在,因為天父與聖靈早已為我禱告.
三位一體的神,早已與我同在!!


無法隔絕的愛

而因為上帝不惜代價使我為義,我又有上帝罩,又有耶穌為我禱告,又有聖靈為我禱告.
所以,已經沒有任何事物能讓我與上帝的愛隔絕.
而唯一能隔絕的,只有我把心門關起來,求主幫助我.


當我看到天父看待我的價值超越萬物時,看到天父都犧牲自己的獨生子來救贖我,除去我的罪,使我為義的時候,我深深地被感動.
而且耶穌仍然在為我禱告,何等尊榮!
所以,這關係一直持續不停中~
所以我的心啊,你要知道,沒有事物能讓祢與上帝的愛隔絕,而也沒有任何事物,能讓上帝與我的愛隔絕.
唯一的只有,我自己的選擇~
所以回頭看看祂的愛,我就知道我別無選擇~

---
孩子,我深深的愛你,有時你不懂我多愛你.
我以為你付出了所有.
更深深的愛我,更深深的認識我,我必與你同在,你也要學習與我同在.
---
天父,我愛祢,讓我更深深的與祢連結,深深與祢同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