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 給予至好的神.獻上最好的我】尼10

以斯拉使眾人與上帝立約.
其中有祭司、利未人、眾首領.
約的內容是,不取當地人的兒女安息日不買外邦的祭物獻給神第七年守安息年也不追討同胞債務.

訂下每年獻銀子給聖殿供聖殿使用,還獻上出熟果子、長子、頭胎最好的獻給神、十一奉獻.

讓聖殿的服事者可以供應,使他們不會忽略上帝的殿.

---

堅定立約

這一章讓我最感動的,就是當眾人與上帝立約後,他們立志做上帝喜悅的事情,遵守上帝的律例典章.
這段,讓我想到二十年前,我在水中與上帝立約,接著耶穌的寶血,我的罪與祂同死,新的我與祂同活.
因此,我有能力做上帝喜悅的事情.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天天都自省認罪,謙卑立志到恩主的面前~因為一切都是恩典,沒有我自已的能力~


獻上最好

這段,看到大家把第一刻、最新鮮最好的獻給神.
這段其實相當提醒我.

以前有牧師說,很多教會都是回收中心,常常收弟兄姊妹不要的東西.

但在尼希米時代完全不是這樣,大家都是願意獻上最好的.
為什麼會有那麼大的落差??

因為他們一定深深知道,被擄之前,甚麼都沒有,而如今回來能擁有財貨,都是上帝的供應.

請聖靈指教我,讓我深深知道,一切都是上帝給的,我努力學習獻上最好的給神!~

---

孩子,我是創造天地萬物的主,一切都是我的,讓我深深愛你,願意與你立約.
你的一切,都是因為我的恩典而立,與我立約,獻上給你的恩典,我就會深深感動.
孩子,更多以我的樂為樂,因為這才是真喜樂~
我愛你~我想與你同樂~

---
天父,請祢幫助我,讓我深深地看到祢的心意,帶領我深深愛祢,獻上一切最好的給祢,因為祢已把最好的自己,賞賜給我~我愛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