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唯一的申訴管道】伯23

約伯在這一次的問答中,他並沒有回應以利法,他直接說他現在所說的哀愁充滿苦楚.因上帝的責備使他呻吟不止.

直說,他很想去見上帝,想知道上帝的居所在哪,為自己答辯,但他無論去哪都找不到.
也直說,就算在黑暗之中,他也不會緘默不言.

轉換對象申訴

這章的約伯,和之前幾章很不同,他不再與以利法回應,有可能約伯發現,他們真的不了解他的痛苦,所以他只想單單找審判他的主.

不停間的申訴

而這章的約伯,也不像剛開始靜默不語,原本認為他就默默不要出生,不要誕生在世界上.但如今的他,直說就算到黑暗之中,他也要不停地呻吟與申訴,不斷尋找審判主.

---
孩子,我是你唯一的那位,可以處理你所有人生事物的那一位.平安、豐富、喜樂,哪一個都在我身上.
審判、公義也都在我手中.
你要晝夜思想我的話,晝夜不庭的尋找我,你就必尋見.
因為不是你找我,而是我一直都在找你.
孩子,單單對我,對我抱怨、對我讚美、對我感恩.
因為只有我,是唯一全能的那位主~
---
阿爸,我常常找錯人,我把我擔心的一切交給祢.
家庭、夫妻關係、親子關係、工作、教會、經濟,一切的一切抱怨、不平等.懇求聖靈幫助我,單單都只向我的天父說.
無論大事小事,好事壞事,我都要單單向祢說~
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