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苦難中信心的回應】伯26

這段,約伯非常不客氣的直接反駁比勒達如蛆人生的點子.
而且用反諷的方式,對他說,他這種發言與安慰,真的幫助了膀臂無力與軟弱者.
詢問這是誰的點子,詢問這是誰的靈藉他發言?
而接著約伯就自己開始讚美神~

約伯彷彿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他對上帝有一定的認識與了解.雖然他碰到苦難,但依然記得上帝對他的好與上帝的恩典與榮耀.
所以當朋友來對他說教時,他還能一一突破對方的觀念,指證對方的不是.把朋友對天父的誤解導正.

我深深覺得,約伯有一份成熟的生命,所以苦難雖然傷了他的身體,但無法傷到他對上帝的心.

---
孩子,你要學習我的僕人約伯,接受我給你的一切,因為我是良善的父.有哪個父親,孩子求餅反給石頭?
我是良善的父,展現你對我的認識,你腦中的神學,你用行動與信心活出來,活出我的生命~

..

阿爸,求祢幫助我,使我的生命成長如同我的知識.
我知道這樣的成長,會有一些代價會發生.
淚水與汗水會如雨滴留下.
如同復健般有一段走不穩的過程,但謝謝祢都會陪伴我.
我讚美祢!~因為祢是我的阿爸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