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敬畏主是智慧的開端】伯28

約伯在這用比喻,敘述用人極力想尋求珍寶,無論是下地開採,進入深淵之地,只為了尋求寶藏.

而智慧的價值高過這些寶石與金礦,眾生看不見智慧,她不在地中也不在空中.

而只有上帝知道智慧在哪,祂知道通往智慧的路.
祂定下風的重量,水的規模,雨的規律,雷電的路線.
祂看的見智慧,評估智慧,堅立智慧,探察智慧,而直說敬畏主就是智慧,遠離惡便是聰明.

這定義如同所羅門王所定的一樣,箴言開頭就說,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智慧者便是明擇.

所以,我要不斷地認識神,這樣我就會有真正的智慧,天上的智慧.而唯一的方式,就是敬畏主遠離惡事,求聖靈幫助我,帶領我進入天父為我預備的美好!~

---
孩子,我是所有,我就是我,我創造一切,我創造了你.
你人生中所需要的一切都在我這.
你要敬畏我遠離惡事!~這就是智慧!

---
阿爸,我要祢,因為我人生不能沒有祢.
聖靈請幫助我,讓我一生知道,阿爸是我唯一的一切~
無論在任何光景,我都可以深深敬畏祂遠離惡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