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94狂讀經法 / 77小時讀完全本聖經 / 超越一年讀一遍!


【94狂讀經法】
你想快速讀完聖經嗎!今天阿草教你4小時快速讀完創世紀的攻略!照這功略,你不用一年就可以讀完聖經了喔!94狂啊!
感謝上帝的創意!

【94狂讀經法特色】
1。不分章節,一氣合成,就像讀故事書,經文不切開。
2。不分時間,不分地點,隨時可用
3。不看聖經,不用讀經(有沒有搞錯,不用自己讀!)

【94狂讀經法解決方案】
1。斷章取義
大衛鮑森牧師,他很討厭聖經被分章節,因這種設計切開經文的意思。因聖經原本就是一卷一卷的書信,讀起來就是一本完整的書信。
但後期教會分章節後,破壞了聖經的完整性,導致大家容易斷章取義,不看前後文。

2。整卷整本
一口氣完整讀完一整卷,能更體會作者撰寫整卷書的精義!

3。教會蒙福
大衛牧師教會,後來在他們教會中,有次實行全教會接力朗讀聖經。
許多弟兄姐妹再讀經中,大大受激勵,教會因為重視上帝的話大大復興,說的與聽的大大得益處!(請聽大衛鮑森講道)


【94狂讀經法功略】
1。使用www.bible.com《有聲版》,進行禱讀,
  手機下載
  https://www.bible.com/zh-TW/app
2。選用CCB聖經當代譯本修訂版,好懂好聽!
3。音檔還能下載,隨手聽!

【詳細圖文教學】
網站版觀看點我






【阿草結語】

這就是阿草設計的94狂讀經法,讓大家可以完整讀完一卷書,又可超越一年讀一遍的進度,真是CP值超高!



【深度讀經法-天龍八部讀經法】
你想要深入讀完聖經嗎?想知道上帝透過經文,對你有甚麼心意嗎?
立刻點我,天靈八部讀經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