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 悔改是主喜樂的時刻】尼8

一心歸向神

民眾萬眾一心,聚集到水門廣場,而請以斯拉(上一卷書的主角)來教導上帝的律法.
當尼希米看到這一幕是甚麼心情,看到眾百姓等候聆聽上帝的話這是何等榮美~
求聖靈帶領我,知道生命中抬起頭的那刻,就是把人引導到神面前,而人願意與神和好!~


挑選理解者

而且他特別帶出能聽懂的男女會眾之前.
以斯拉相當有經驗,特別把聽得懂的人往前放.
讓懂得可以幫助不懂的人,鎖定核心的人不斷教育.
我也要如此行,求主幫助我~

為天父擺上

而他花了整個上午的時間宣讀律法,也願我願意為了上帝的喜樂,不斷擺上以主的樂為我力量!~

同工支援

他旁邊有11位同工幫助民眾明白律法.
這些是以斯拉與尼希米的同工,他們願意用他們能作的,認真擺上,教導民眾聽懂.
甚麼樣的領袖,帶出怎樣的同工,求主幫助我,讓我成為主所喜悅的人,願意以上帝的樂為樂,也能帶出以上帝為樂的屬神的同工.

悔改的心蒙主喜悅

當民眾聽到祖先傳下來的律法都哭了,他們知道自己得罪神了.而以斯拉提醒不要哭泣,要準備愛宴幫助不足的人.
而特別提醒,不要哭,因為上帝現在是喜樂的.
這一邊相當的提醒我,民眾的悔改哭泣竟然是上帝喜樂的時刻.
原來人有一顆悔改的心,是上帝最喜樂的時刻~
求聖靈光照我,常常悔改到主前~

進步的遵守

而民眾的首領更深入研究律法的話,發現摩西律法上記載到住棚節,所以眾人都更願意遵守上帝的律法.
這群民眾的首領,彷彿被光照,無論政治、光照的首領,自己進一步的到以斯拉那邊,願意更積極的遵行上帝的話.
求主讓我的教導,也可以成為使人積極歸向神的運動~
求聖靈幫助我~

---
孩子,你有一顆悔改的心,就是我最喜樂的時候.
孩子你要進一步的認識我,遵守我的話,更進階的到我的面前.

---
天父,我愛祢,請聖靈幫助我天天以我父的樂為樂~
也提醒我,天天高舉我長兄耶穌的十字架,高舉羔羊的寶血已得勝!讚美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